不锈钢锅发黄发黑?这种调味品一抹一擦,轻松擦出金属光泽

说起不锈钢锅,咱们家里都会有,但是它上面的黄色黑垢清理起来是不是很费劲,其实只需要抹上这样一个调味品,就可以轻松解决掉。赶紧跟我来了解一下。

我们在清理锅底黑垢之前,我们需要调配一个神器。首先我们加入一些小苏打。然后放入一些食盐。这些加好以后,我们的重点来了,他就是番茄酱。我们把番茄酱挤在里面。搅拌均匀以后,我们就可以开始清理我们的锅底黑垢,调配好了溶液,我们放在锅上面涂抹均匀。咱们涂抹一半就可以。

涂完以后不要直接就去擦拭,我们要让它静置15分钟,15分钟以后,咱们拿出家里的百洁布,用她粗糙的一面对我们的锅底进行擦拭。大家可以看一下。上面的污垢很容易就被清理下来了。

如果说有些比较顽固的污垢,我们可以多擦拭一会儿,大家可以看一下。黑垢已经消失不见了。对比是非常明显的。我们加入的小苏打。

它的功效就不用多说去污能力是非常强的,而番茄酱里面的主要成分能够,很好地软化咱们锅底上的黑垢。让黑垢快速的清理下来,而加入的食盐的它是呈颗粒状的,有很好的摩擦功能,这样即使我们不需要用钢丝球的蛮力,也可以将污垢轻松的给清理下来,这样也不会损害咱们的锅底,接下来我们把所有污垢清洗下来就可以了。清理好以后大家可以看一下,咱们的锅底变得十分的干净了,和新买来的时候一样光洁如新。效果是非常好的,没想到这个番茄酱对咱们锅底黑垢还能有这么大的作用。

留言